夏和枫

喜欢

邱子轩突然就扑了上来,激烈地吻着夏宇豪。并且chi裸着身体,用自己的ru头蹭着夏宇豪,下ban身也不安分地乱mo擦。
 “宇豪,我要……”
 想要,想要他,想要他要我……
 两个人情动地黏在一起,互相啃yao,xi允  ,都妄图将对方与自己融为一体。
 “啊…”夏宇豪终于she了出来,chuan息声回荡在小房间里。
 这是第几次了?——想着邱子轩zi慰。
 夏宇豪无神地盯着天花板看,最近大概是跟邱子轩呆太久了。不然为什么每次自wei都会想到那个妹控!而且特训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看他傻笑,还在脑里幻想去吻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唇。
 夏宇豪觉得自己完了,他现在怎么看邱子轩怎么觉得可爱,恨不得上去亲上好几口。但偏偏只能怂成一团地在旁边盯着人傻笑。
 然而这些感觉充斥在他脑里时,他竟然还是迟钝地想着这不过是证明邱子轩是他好哥们罢了。
 “喂!你们在干什么!”
 一进来就看见贺承恩那个混蛋摸他的“好哥们”,夏宇豪冲动地上去拽着贺承恩就想给一拳,却被小小学姐和邱子轩阻止了。
 夏宇豪急红眼了,心里想就算是给小小学姐当漫画插图也不用那么近啊!然而纠结了半天也只是默默地把小乌龟拿出来讨邱子轩开心。
 “这个,真的好可爱诶!”
 这个笑容真是一击即中,那种咚咚的感觉又来了。夏宇豪脑子一空,红着脸跑掉了。徒留着邱子轩在原地纳闷 。
 考试成绩放榜那天,夏宇豪急急就拉着振文振武两兄弟来公布板占位子。当看见上面[夏宇豪]三个字时,他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。他办到了!
 “all pass拉!”
 夏宇豪那一瞬间忽然觉得鼓掌声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。他慢慢地走到邱子轩的身边,堵住他的路,脸上满是一副你快来夸我的表情 。
 邱子轩笑了,这个学弟真的很可爱,他抬起手蜷成拳头往他身上一打,发出咚咚的声音。
 “干得好。”
 夏宇豪傻了,然后就是控制不住地傻笑,连人走了都不知道。如果邱子轩还在的话,估计会看到一个白痴在那里一边狂叫一边跺脚。
 集训的日子来了,夏宇豪一刻也离不开邱子轩了。走哪跟哪,听见邱子轩的床垫要铺在靠门口的位置,他也屁颠颠地赶紧移过去。
 “邱子轩——邱子轩!”
 夏宇豪慌乱地把人放到凳子上,替他揉着受伤的地方。他想他应该要去好好学学怎么按摩了。
 揉着膝盖的手越来越抖,夏宇豪咽下一口口水,天哪,眼前的人简直就是引you他嘛!被水沾湿的身体尤显you惑,估计是腿疼得慌,邱子轩的眼眶也红了,眼睛水嘟嘟,嘴唇也湿湿的红红的,像是被什么xi过一样。
 “洗澡了!”
 TM的!怎么又是贺承恩!夏宇豪心里吐槽着,拉着邱子轩立马躲进了厕所,开玩笑,怎么可以让别人看见这么色气的子轩呢!
 这么暧昧的环境下,饶是邱子轩也感觉到不对劲,咽了口水,尴尬地开口:“你可以帮我捡一下浴巾吗?我的脚好像弯不下去……”
 “啊……浴巾?”夏宇豪一下子就懵了,直勾勾地盯着邱子轩看。什么掉了??
 邱子轩给看的不好意思,眼睛下意识地就转开了。然后又转回来又转开,活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。
 哇啊啊!夏宇豪立马捂住了眼睛,笑得跟个痴汉一样。“浴巾!浴巾!”
 “夏宇豪!你怎么不洗澡?”
 我操!怎么还是你贺承恩!夏宇豪吓得腿软了,眼睛瞪得老大。
 “我我洗好了。 ”
 说完以后撒丫子就跑。
 跑累了的夏宇豪躺在地上,看着满天的星星。
 “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。”
 言语会骗人,表情会骗人,眼睛会骗人,唯独心不会骗人。
 他喜欢上邱子轩了!
 邱子轩的腿又疼了,他默默地帮他敷着腿。
 “没办法治好了吗?”
 “这样…已经是最好的状态了。”
 心疼,夏宇豪难过地低下头,替邱子轩感觉委屈。
 下巴被抬起,他的轩笑着说:“干嘛,受伤的是我又不是你。”
 为什么!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!“你就不想再上场了吗!”
 接下来便是两个人的沉默,夏宇豪自知自己越界了,找个换毛巾的借口溜了。
 将熟睡的人轻轻放在泡沫垫上,摘掉那圆圆的镜框,替他盖上衣服。一切做好以后,便是痴情地傻笑着。夏宇豪摸着邱子轩的头发,笑得一脸宠溺。他想,如果以后睡觉都是跟这个人睡,那么他一定会睡得特别香,就像现在昏睡过去还在笑的状况一样。
 没有人的排球场,隔着网的邱子轩,一直在动的嘴唇,狂躁跳动的心脏。
 他附上前去,终于如愿以偿地吻上了在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嘴唇。
 “我知道我已经越界了,但这不是比赛,邱子轩,我喜欢你。”

嘤嘤嘤我车都还没有正式开就屏蔽我QAQ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